Wednesday, July 21, 2010

你背叛爱情了吗?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这一个答案相信大家回答的都不同...爱情不是用时间来衡量,有人说爱一个人可以是一天的时间,一小时,甚至是一分钟的时间...一对在一起快六年的情侣而彼此已快要订下爱情的成果,答应一起到老的承诺...就在此时一个改变他们爱情的转泪点的可怕事情一步一步的接近了.....男的叫阿荣,女的叫小薇...小薇最近觉得阿荣对自己越来越冷淡,而因为男友之前劈腿过,不由的小薇对男友的行动再次怀疑!而阿荣解释说是表妹最近家里有点状况所以搬到他家来住,所以一时忙了不得空联络她...女人总是一个容易哄的动物...之前小薇也看过那个表妹,而也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和表妹是从小玩到大的,所以他们的感情非常好!就在有一天小薇的朋友告诉她说最近看到阿荣和一个女生很要好,还在车上亲密的接吻...小薇听到何尝不是心痛呢?问题是那个女生既然是阿荣的表妹!面对这样的突然让到小薇不知该怎么办!朋友在旁不断的安慰也给不了小薇一丝丝的温暖...小薇很冲动地赶到男友家,向问伯母一个明白。没想到伯母的回答却是"小薇,你不要想太多,那是他的表妹!"简单的几句话就把小薇打发走了。所谓朋友总是会在你有难时出现的,小薇的几个好朋友知道后,就决定想了个办法来引她男朋友和那个所谓的表妹把事情说清楚...于是小薇就以约她男朋友和那表妹出来吃顿饭的借口来见面谈看...晚上了,男友带着表妹来了。所谓女人最好不要惹到,一旦惹到,后果就只有自己看着办。。。小薇在表妹面前特地要男友亲她的脸,喂她吃东西,甚至坐在男友大腿上吃东西的招数都使出来了。女人是很容易吃醋的动物,表妹总于忍不住把小薇从阿荣的大腿上恨恨地推到地上,大声的说:"你疯够了没?我根本不是他的表妹,我是他女朋友!"一句没人想到的事实却发生了在小薇的身上!阿荣更本连扶起小薇的动作都没有,只是在一旁看!突然假表妹就直接冲了过去把跌在地上的小薇扒了一把掌!小薇也起来跟她打起来了。你们知道那男的在作么吗?他就站在一旁看!这种男生不要也算了!小薇的朋友在外听见里面吵很大声,就冲来进了帮忙!五分钟后...她们冷静了也没在打起来。"你作么骗我,六年的信任是这样吗?你背叛了我,就连你妈也帮你骗我!"小薇痛哭地说。"他很久就不爱你了!你可以不要那么下贱吗!他只是怕你伤心!才不敢说分手!"假表妹很大声地顶回。"容,我哪里不好,你可以直接说!不要背叛我!"小薇快要崩溃的说!"薇,我爱你!可是我真的忘不了她,就像她忘不了我一样!有件事我一直没告诉你,六年多前我出了一场车祸,如皋没有她的血,我早就不可能在这世界上!也不可能遇到你!最近我们又不小心碰面,知道自己还是忘不了对方所以就在回一起。"阿荣拉着假表妹的手对小薇说。"你欠她的,是一条命!你欠我的,是一辈子!"小薇说完就伤心很快的跑了出来!面对这样的背叛,她根本接受不来!就在她很冲动的跑了出去,一辆驾驶的很快的车正迎面而来,一时的来不及闪,让正在心碎的小薇永远沉睡了!她的朋友全部跑到小薇面前时,就只听到小薇说"帮...我...祝福他们...跟我爸妈说我没用,照顾不了他们...."一句让人感动的话就结束了小薇的生命....阿荣牵着新欢,一面心事放松的样子走了出来!小薇的朋友一拳向阿荣的面打了过去,然后拉他到小薇面前!"薇,你怎么了!快起来!干么做傻事!有什么我们谈!快起来!"不管阿荣怎样的说,小薇是不会起来了!"你有没有搞错!什么做傻事!薇她是来不及闪!死前还要我告诉你说祝福你们!"小薇的朋友看不下去大声的说!"薇,对不起!只要你起来,我愿意放弃任何人!快!快!起来阿你!是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不应该你来承担。。。。"现在说这些狗屁话根本没用!背叛了爱情的代价,是你付的起吗?好好珍惜你所有的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