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残酷的真相...

"十年都过了,你还来找我干吗?是要看我过的很痛哭还是怎样!这十年我是怎样过得!你不是我!不懂什么是痛!告诉你,我过的可好的!托你姐的福,我和我老婆过得都很好!你滚!"正旋生气的说!
"求求你,看下这封信,我求你!这是我姐给你写给你得!"阿玲跪着求正旋。
正旋看都没看就把信给撕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这是我姐写的!十年的误会的答案就在里面!怎么可以这样..."阿玲的眼泪不在由得她控制的流了下来。
"你怎么在这!都十年了还来缠我老公!"正旋的老婆秀敏走了出来大骂。
"你可好啊现在,有个那么好的老公,家庭!我姐呢!永远都没这机会!我姐对你那么好,你怎样来报答!我姐死的安心吗?现在你老公还把我姐写给他的遗书撕了!你们怎样安心过生活!你的良心在哪?"阿玲还是在哭......
"什么!你姐死了?怎么可能!"正旋一副根本不能接受事实的说......
"对!我姐就是得了脑癌所以才不告而别的离开你...你懂在医院我陪着她的时候,她每一分一秒都在想你!每天都以泪洗脸...你懂我们家人看到有多心酸!我们很想偷偷的告诉你,我姐说不要让你难过!怕你想不开,宁愿自己受苦也不要你受苦!你却把她的遗书撕了!还有,她怕你太伤心她那样和你分开,知道你现在这老婆当时喜欢你,就安排把她去安慰你,帮你疗伤........
"够了!都十年了!不是答应不说出来的吗?现在是怎样!"阿玲还来不及说完就被她打断了话。
"你给我静!你懂我十年是怎样过得吗?你骗我说她不要我,是她有了新男朋友!骗了我十年!你开心了吗?"正旋很气得骂她老婆!
看得出政旋是那么喜欢阿玲的姐姐阿!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让她说完!你给我闭嘴!"
"结果你老婆连我姐的丧礼也没来,就和我们断绝联络!我找你找很久都找不到!"阿玲把事情一一地说了出来。
"我当时太爱你了,所以我不能没有你!老公,过去就算了..."秀敏拉着她老公地说。
"算了,都是你骗我!亏我对你那么好!爱情不是你说爱就算了!那阿娟怎样!我那么爱她,你却忍心不让我见她!现在连她死了,我也不懂!"正旋整个人崩溃的跪在地上......
"我还有一个事实还没告诉你!我怕你接受不来!我带你去看..."阿玲面对着正旋说!
于是正旋夫妻就跟着阿玲去到阿玲家....
"小旋,快过来...来,阿姨叫...看,和我姐很像哦...也很像你哦!我姐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是不能生育,她却忍了十月怀胎的痛,宁愿不顾自己的身命也要帮你生下那个小孩!一个脑癌的人要怎样承受这样的痛苦!一路走来的心痛,加上在远远偷看你们在一起得痛,是我早就死了!我没我姐那么伟大!看你们好,自己辛苦!连孩子命都放的你的名!姐,对不起,我还是告诉了他,我不想小旋不知道她爸爸是谁!"阿玲哭着抱着小旋...
"你敢认她!我就死给你看!再走前一步看看!"秀敏拉着正旋说......
"我的心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你要这样随你..."正旋一时间接受不来那么多的事实......
"爸......."
"小旋乖,爸在也不离开你!走,我们去拜祭妈妈...从此我们两不分离..."正旋抱着自己骨肉的说...
一句"爸"就把整个事实说了明白...小娟的爱情让我不禁五体投地...写到这,我也深深的被小娟的坚强和伟大而感动...若是我,我绝对熬不过...靠我朋友说的,"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真的说的好!秀敏就是那种自己好就好了,不用理其他人!这跟小娟差太远了......
这样的事实真的让人好难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