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玩弄



曾经有一只小手被一只大手牵着...
小手开心的被大手占据了自己...
当时的大手不知道...
温度计也测不出小手在为大手发烧...
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为我加油...
舍不得 挥挥手 ......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的...
残酷的...
就把这两只手...
中间隔个无影无形的刀子...
再也不能小手拉大手...
难道手榴弹把小手和大手炸了?



数不清的泪...
我们已哭了好几回...
我对你的思念...
你听不到...
已经慢慢的在凋谢...



当你告诉我...
我玩弄了你...
玩弄不是玩酷!!1
突然我想...
把我们的之间当从未发生...
我愿...
唤醒自己...
把一切回到原来的画面...
被风化的爱...
埋藏在千年以后...
就算有什么甜蜜的回忆...
就让风把它带走...




从此..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曾出过你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