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故事已经结束~

窗外下着一场大雨,
我借用雾水在窗口的镜子,
写着“我爱你~就到这里”,
每一句都割下一道深深的伤口..

不管怎样,
我们都决定好,
故事就到这里,
也许是过去太过甜蜜,
让我怎么都学不会放手....

总觉得我笨的可以,
没有理由,没有原理,就算哲学也解释不了...
一个人面对回忆,
是寂寞?残酷?痛恨?
都不是!
是怀念....

我已经累了,
就算任何关于你的消息,
我都没兴趣,
因为,
你只出现在我以前每一天的日子...
隐约还记得你第一次送我的歌,
我已经把它变成我手机里的铃声,
全部人都听得到,
就只有我一个听不到,
就像我和你,
一个在地球的南极和北极...

既然已经作了选择,
就算曾经爱得太深,
也该沿着原来的出口,
走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