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我的毕业典礼


读了两年的书,总算毕业了.幸好是grauduate with merit...当天早上起的可早哦,六点九起床,真的出乎我懒惰的性格...但,猪也有早起的权利...去到学校,真的有好多家长,好多人...那么多人内就是不见我的父母...虽然有点失望,但我明白他们不得空.希望下一次的毕业典礼有他们出席.说到穿礼服,真是需要一门学问...我和yee hui.mei xia,lai kin完全不知道该怎样穿,幸好到最后总算穿好拉.在礼堂里真的很闷,因为要等到叫到自己的名才上台...我记得我的编号123...听姐姐说,我哥在礼堂里睡了,真有他的!从礼堂出来后,我们大家都一起拍照,蛮开心的.在那刻真的有毕业的感觉...原来毕业典礼是要我们感受一路努力和与朋友相处的过程,说真的,我真的很享受这两年的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